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心里话。。。

这个星期。。。
发生了好多事。。。
有开心的。。。有难过的。。。
先说难过的。。。
就是我在一个星期里不见了两支电话。。。N82和N96。。。
等于3000多块飞了。。。
心里真的很难受。。。
不知道是不是做太多的坏事了。。。
有时心里很怕。。。
做的坏事多过好事,那我要做多少的好事才能减低我的罪孽??
最近的新闻都是不好的事。。。
天灾频频。。。坏事不断。。。
看着的当儿,脑海里总是冒出许多的想法。。。

现在的我,吃好的,穿好的,用好的。。。
而有些人可能连三餐都有问题。。。
看了真的很难过。。。
但却无能为力。。。

只愿老天爷。。。让受苦受难的人都好过点吧。。。
----------------------------------------------------------------------------

最近常在想。。。
自己的目标是什么??
答案是:没目标。。。
好姐妹淑雯都找到了方向。。。向她的理想前进了。。。
那我呢??
结婚生子??
哈哈!!!
如果没有爱我的家人。。。或许我会义无反顾地。。。
但我有爱我的爸爸妈妈。。。希望我成龙成凤的父母。。。
所以现在的我不能。。。

有时真的很彷徨。。。
每天过着得过且过的日子。。。
真的很难受。。。
但却不知从何改起。。。
看着姐妹们一个一个的找到了自己的理想。。。
真的觉得羞愧。。。

或许我是被宠坏的小孩。。。
得到的太容易了。。。
变得没有奋斗的心。。。

对不起爱我的人。。。
外表光鲜亮丽的我,其实只是个躯壳。。
=================================================================

姐妹们,感觉我们彼此有些疙瘩。。。
安静的想想。。。
或许是因为彼此都忙于自己的东西,少于见面,少于沟通。。。
慧仪说:其实有时少不了尴尬和不满,那是友情升华的一部分。
当我们会舍身的为对方想想时,那是不是又代表着我们又成长了。。。
真的希望大家有什么开心或不开心的想法,都能大声地说出来。。。
姐妹就是拿来互相倾述的。。。
一句话。。。有你们真的很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