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第一天的开始。。。希望能持之以恒。。。

“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
听着五月天的歌。。。
因为寂寞,因为无奈。。。因为无处发泄。。。
所以决定开始在此记录。。。
我心所想。。。我嘴想讲。。。
——————————————————————————————————————————

今天是我考试的第一天。。。
也不知道怎么了。。。就是很快的做完然后很快的冲出考场。。。
有点后悔自己太匆忙,很怕不及格。。。
不过又有点信心。。。因为我都会做哦!!!

晚上总是让人觉得特别的孤单。。。
有时在想。。。妈妈是怎样熬过来的。。。
爸爸不常在身边,难道妈妈不寂寞吗??
还是因为有我们,所以过得很好??
我总是想学妈妈。。。
老师说我想当妈妈的影子。。。
想学她。。。
有时想想这样真的好吗??
或许我真的没有妈妈坚强。。。
现在的我,努力的想学会放下。。。
我以为我已经很潇洒了。。。原来还不够。。。

这段时间经常想起R先生。。。
或许我该停止这场游戏。。。
因为这场游戏已经不是我在主宰了。。
我总觉得自己不正常。。。
老师说。。或许我比别人还来的正常。。。
因为我可能看的别人清楚。。。
我知道结果,我也知道是不应该的。。。
可是就是不愿放弃。。。
是因为我的好胜心吗??
不知道。。。
老师说。。或许我一直再向高难度挑战。。。
可是因为这样,也深深地影响了我的思维。。。
我知道我的想法很不正确。。。
就像老师说的,如果我不原意终止。。。
是没有人能够劝服我的。。。
而我不愿意终止,可能是因为我总是还抱着点希望。。。

哥哥说“看的太多才沉默,期望太高才失落”。。.


1 comment:

  1. haha~~宝贝~
    我来留言了哦~
    你是很坚强的~不要小看自己哦~
    所以我相信你遇到什么事都可以勇敢的去面对的~
    因为以前的你就是如此走过来的~
    相信以后的你也会如此~

    不要对爱情绝望~
    爱情就是不正常...看不清楚~不理智...
    爱情看太清楚太理智就不叫爱情了...不是吗?
    所以说...随时抱着期望~
    我相信世界的某个角落总会有个人在等着你的~
    我不想以后看到你一个人孤独终老哦~哈哈~

    要加油~要快乐~要幸福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