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SILVER SHADOW...

心情有点低落。。
过了假期 。。。
过了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
有喜有悲。。。
假期的最后三天。。。
总算没浪费 。。。
我跟他一起度过 。。。
开心吗 ??
其实说真的,还好而已。。。

他的世界很难进入。。。
不是因为复杂。。。
是因为他的门没开 。。。
我们认识可能还不够久。。。
所以我更本猜不透他的想法。。。
其实我知道他根本就不在乎我。。。
其实我知道我根本就在当傻瓜。。。

舅舅说,不要去骗人,也不要给别人骗 。。。
白痴的我,却甘愿被骗。。。
我真的很想帮他分担他的压力。。。
他的工作。。。
明知道是不对的,但我却选择相信他。。。
我真的很想贴补他心中的那块伤痛。。
但是我知道他对我还是有所防备。。。
难道真的攻不破他的防备吗 ??
有时候真的很累了。。。
可是,都是我自作孽。。。
是我犯贱吧 !!!
怨不得他 。。。

回来了,又像消失了一样。。。
以前说到的都会做到。。。
现在呢 ??
什么都没有。。。
以前做得到的,现在为什么做不到 ??
真的就是那么的忙吗 ??

就当我还是自己一个人好了。。。
我会努力遵守游戏规则。。。
只有不犯规才不会失去参赛资格。。。

有时我们眼睛看到的的不是真的。。。
听到的也不一定是真的。。。
用心反而更不容易错。。。

我想我还能忍。。。
但我不知道还可以忍到几时。。。
好自为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