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无聊的假期。。。

现在是星期三,十一点五十一分。。。
雨过天晴。。。
期待的假期,却过得很无聊。。
钱没有钱,玩没的玩。。。
连想见的人都见不到。。。
人生好像了无生趣。。。
就是睡起来,玩电脑, 然后找东西吃。。。
吃饱了再玩电脑,玩累了就睡觉。。。
难道我的假期要酱过??
还好我的期望不是很高。。。
所以失望也没很大。。。
我想我是应该找些东西来做了。。。
可能会回去做工。。。
虽然不是很喜欢。。。
可是,我想也好过无所事事。。。
然后在家甘等。。。
无聊极了。。。
现在我应该把心思放在学业。。。
和努力赚钱,努力存钱。。。
靠自己吧。。。
------------------------------------------------------------------

有人说:
人的一生就像在翘翘板上行走。。。
总是得从低的那一处往上走。。。。
越往高处走时就越难找到平衡点。。
当你以为自己越来越高时,其实已经开始走下坡了。。。
你会发现其实你永远都无法站在你眼中的高点。。。

原来当你找到人生的平衡点,那就是高处。。。
当你能站在高处时,是因为有很多人在地处为你撑着。。。

看了之后,我反省了很久。。。
也明白了很多东西。。。


我希望我可以一直灿烂的笑着。。。

2 comments:

  1. 我不懂要写什么叻
    终于看到你的blog了,hoho~~~~
    我一定save下来的
    因为刚才问很久你才给我><"
    “连想见的人都见不到。。。” 跟我讲一下是谁啦
    哈哈哈哈~~

    from kidz

    ReplyDelete
  2. dear
    miss you ^^


    from Re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