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疯狂的一天。。。

今天是星期六。。。
原本有两场dinner可以给我参加的。。。
但我却选择在家睡大觉。。。
可能是昨天玩得太累了。。。
昨天有考试。。。所以前晚两点多才睡。。。
睡不到四个小时就抱着兴奋的心情上考场了。。。
超开心的。。。终于考完试了。。。

然后就去佳琪家载她。。。
原本应该很早可以出门的。。。
就心血来潮。。。就决定把我的好姐妹改造一番。。。
费了我九牛二虎之力。。。
经过一个小时多的努力。。。
当当当。。。这就是她的超级大变身。。。
哈哈哈。。。。


BEFORE
















AFTER



怎么样 ??
是不是有美美 ???
别有一番女人味哦。。。
哈哈 。。。
满足哦 。。。

然后我们就去新加坡狂逛 一整天 。。。
结论当然是花了很多钱 。。。
买了很多东西 。。。
心虽然痛,但却很满足。。。
哈哈 。。。

晚上呢 。。。
有赶场啦。。。
3月 6是靖哥哥的生日 。。。
生日快乐哦 !!!
愿。。靖哥哥能心想事成 。。。



黑皮波爹。。。哥哥。。。

虽然说去唱歌 。。
但我却没机会大展歌喉。。。
becos mic 被人霸占了 。。。
哈哈 。。。
所以我就喝酒吧 。。。

回家的路上也真的是多惊多险的。。。
遇到 block。。
然后又差点撞到 motor。。。
不是我们的错啦 。。。
是对方走 short cut。。。

对方还拿铁帽丢我们的车 。。。
哥哥 很不高兴。。。
拿了棍子 就冲下车。。。
吓死了。。。
对方看了 也转头往回跑 。。。
所以就有惊无险 。。。
阿弥陀佛 。。。
我都快被吓死了。。。

超累的,回到家连冲凉都 睁不开眼睛 。。。
喝了点酒的我。。。
脸红红,烧烧的。。。
呵呵。。。
丑死了 。。。




————————————————————————————————

今天真是浪费 。。。
就酱过了一天。。。
什么好料都没吃到。。。
只是晚上跟很久没见的朋友“慧仪” 喝茶。。。
平淡的一天 。。。

现在是 3点 19分 。。。
很迟了 。。。
听着 i m yours...
是应该睡了 。。。

晚安咯。。。

2 comments:

  1. 哇~很恐怖勒你们。。
    又丢帽拿棍的。。
    好彩我没在现场。。
    哈哈。。小心啦下次。。

    ReplyDelete
  2. 哈哈~
    妹子吓到了~
    其实不是要打他,只是要和他说道理,你知道的嘛,我佛慈悲啦啦~
    妹子最近心情很不好哦?
    看过些很有意思的话...
    破碎掉的自己能把它从新拼凑起来的,也只有你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