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平淡的星期三。。。

星期三的早晨。。。
迈向考场的我,蓄势待发。。。
准备在考场上大展拳脚。。。

感觉上今天还考得不错。。。
可能是有好朋友。。。kaki的加持。。。
哈哈。。。
原本相约好一起去吃一块钱的拉面。。。
可惜没口福。。。太多人了。。。
所以我们就到斋馆去。。。
老板娘看到我时就很自动地帮我点了泰式米粉。。。
哈哈。。。
因为我从来没换过口味。。。

吃饱喝足后,就回家睡大觉。。。
平平淡淡的就这样过了一个下午。。。

晚上等哥哥约我去喝茶。。。
聊了他是如何伤害别人的故事。。。
也说了我的故事。。。
结论是。。。
人总是等到失去后才后悔,后悔当初自己的不珍惜。。。
这个道理每个人都懂吧。。。可是为什么还是会犯呢??
我不懂。。。

所以从今以后。。。我会更加的努力珍惜我身边的人事物。。。
绝对不能再让自己后悔。。。

1 comment:

  1. 嗯~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后悔只会阻碍自己向前。。
    珍惜现在把握未来才是更明智的选择(",)。。
    我们可以的..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