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开心的周末。。。

星期六。。。
姐妹们在我家集合。。。
然后向外婆家出发。。。
我外婆家在离居銮半个小时的一个小镇。。。
简称鸟不生蛋的地方。。。哈哈。。。
这次的旅行,目的呢。。。
只是想让我们几个好姐妹聚一聚。。。
放松放松心情。。。
好好的聊天。。。
所以这一路上我们都很轻松。。。
没有受时间的约束。。。
随心所欲。。。

虽然我有点累。。。因为一路上都是我在开车。。。
不过安全掌握在我手。。。哈哈。。。



这是我们一路上拍的照片。。。




看看那些云朵,好像棉花糖哦。。。

第一站,我们到龙珠果园。。。


我们还拍了一系列的废照。。。哈哈!!!









逛完了。我们就往外婆家出发。。。

外婆家的灰尘厚到吓死人。。。
不过在我们的努力下。。。
变得满干净了哦。。。

晚上我们就到大亚餐馆去吃我们的晚餐。。。








好好吃哦。。。

晚上我们就围在一起玩牌。。。
玩累了,就围在一起说天说地。。。
感觉我们又更靠近了。。。
这份友情得来不易。。。
希望我们能永远都是好姐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