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星期二的夜晚。。。

十一点十五分。。。
应该努力k书的我在偷懒。。。

听着韩国歌手ALEX的雏菊。。。
什么意思我不懂。。。

最近很喜欢韩国的一个综艺节目。。。
“我们结婚了”。。。
讲的是几对不认识对方的男女,在制作组的安排下假想的结婚。。。
他们真的过着新婚的生活。。。只是没有新婚来的亲密而已。。。
蛮好看的。。。
让我重建了想结婚的想法。。。

突然想起我有个朋友。。。
前几天跟他聊起了以前。。。
我说我变了。。。
他说变成熟了。。。
我说我变得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了。。。
他说我以前总是对他说。。。
我要找个人快快嫁了做少奶奶,
然后在家生几个胖娃娃。。。
想要有个属于我自己的家。。。
想早上醒来看着我心爱的老公。。。
想自己跑进房里跟我说早安的小孩。。。
想。。。。

如果没有他的提起。。。
我想我会忘了以前的自己。。。
想拥有属于自己幸福快乐的家。。。
现在的我,好象不怎么相信婚姻。。。
可能是身边有太多不好的例子了。。。
让我对于这简单的梦想觉得有点遥远了。。。
原来这不是件简单事。。。

我会幸福吗??
我有资格幸福吗??
在我让别人的幸福留下污点后。。。
我也怕有天我的幸福会让别人留下污点。。。

就像那个节目一样。。。
都是假想的。。。
都会有结束的一天。。。

老师说,每个人都会有分离的时候。。。
只是迟和早的问题。。。
我好像都在等待分离的那一刻。。。
所以我都不能放开心胸的去对待。。。
因为我害怕要回收的那一刻。。。会难过。。。

忠心的祝福我身旁的每一位都能幸福快乐。。。

1 comment:

  1. 人人常说“经一事长一智”..
    也就是说,人 如果没经历过一些事情是不会长智的..
    所以我们更应该放开心胸 勇敢的去面对,面对挑战只是人生的一部分,算得了什么..有多少关就闯多少关!我们支持你,加油^^ 呵呵。。

    ReplyDelete